兔莓松松松松饼

[黑遍全联盟]当天气忽然降温时众人的反应

新人第一次发,文笔不好,勿喷
本篇后续《由于天气降温带来的重感冒对众人的影响》请找这位 @十八闲客
√ooc预警!现在退出还来得及!
√本篇为无cp向,祝食用愉快(ฅ>ω<*ฅ)
(悄摸摸的在这里说一句:这是我大约半个月之前因为忽然降温来的脑洞写的了……因为没摸到手机一直没发出来,而现在已经回温了orz)

[霸图]
对于天气忽然降温了的这种事,第一个有所感受的应该是张新杰。早上六点,张新杰和往常一样起了床,却被忽如其来的一阵寒风冻得打了个哆嗦,使得他出现了难得的反应迟钝。
但这又有什么关系呢,依旧阻止不了他去叫张佳乐起床的脚步~
(大约十分钟后,张佳乐房门外)
“张佳乐前辈,该起床了。”
“好我马上就起……卧槽怎么这么冷啊!”
张佳乐干笑:“新杰,你看天这么冷你就让我多睡十分钟吧。”
“就算天气降温也不能成为赖床的理由。顺便提醒下,你还有十分钟的时间起床洗漱。”
“五分钟!”
“不存在的,你还有九分半。”
“别啊新杰,有话好好说嘛。”
“那我进来了”
“咔哒(转动门把手声)”
“新杰!!!有话好好说!!!!你别掀我被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冷啊!”
张佳乐的惨叫声回荡在霸图的上空,久久不散。
(张佳乐:大孙你在哪里,我好想你QAQ)

[兴欣]
苏沐橙一如既往的早起,却在感受了被窝外的气温后又“刺溜”一声缩了回去,继续躺尸。
在众人都纷纷与被子做了一番苦苦的斗争后都爬了起来。
叶修坐在电脑桌前叼着油条正如往常一样打游戏时,忽然爆发了一个惊天动地的喷嚏“啊啾!”
听到这动静的魏琛乐了,转过头来嘲笑叶修:“嘿我说老叶,不嘚瑟了吧,感冒了吧。”
叶修才不信:“怎么可能,哥都多少年不……阿啾!”
众人都“哈哈哈”的开始嘲笑他,毕竟平常都是叶修嘲笑他们,这种机会并不多见。
只有包子很是紧张:“老大你没事吧,要不要紧啊。我记得我还有点药我给你找去啊。
叶修:“……没事包子你吃你的包子去吧”
然后兴欣的众人就在叶修的“啊啾”声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上午:)

[轮回]
对于气温并不算太低的S市来说,忽然降温并不是件让人太好受的事情。
江波涛一把掀开了被子,却又硬生生的被一股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寒风给逼了回去,开始怀疑是不是他今天的起床方式不太对;但他在听清了隔壁孙翔的骂娘声后后知后觉的意识到天气降了温。
江波涛在经历了一番心理斗争后还是磨磨唧唧的爬了起来,然后决定去叫周泽楷起床。
[五分钟后周泽楷门外]
“小周,起来了哦。”
“好”
然后江波涛听到了与平日并没有多大差别的掀被子声,正当他准备掉头去叫杜明起床的时候,明显听到了缩回被窝的声音。
江波涛很是无奈:“小周,你不起来我就进去了哦”
“不行!冷……”
但这仍未阻止的了江波涛走上犯罪的道路。
显然江波涛忘记了非常重要又致命的一点,那就是轮回的清洁大爷们有着每天早上开窗通风换气的良好习惯,今天早上也不例外呢。
并且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有一扇窗户正对着枪王的房门。
周泽楷:[有些企鹅决定走上犯罪的道路.jpg]

[蓝雨]
黄少天趴在电脑桌上死气沉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队长我好热啊我们这里什么时候也降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烦啊。”
郑轩靠在椅子上有气无力的回答他:“黄少你少说两句就凉快点了……”
蓝雨的空调坏了,而今天的G市也依旧是36+的高温呢。
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没了。
不要问我没什么没有微草的,我会告诉你是因为我不会写吗×

评论(9)
热度(78)

不用了,有事微博找我

© 兔莓松松松松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