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莓松松松松饼

[全职男你]当男神们带你去抓娃娃时

@十八闲客
√ooc预警
√内含叶/周/乐/平/翔
√部分事例改编自真人真事
如果以上都可以接受的话……ok,let's go!

叶修
“抓娃娃?那对哥来说还不是小case!”
你听了这话后非常开心,嚷嚷着让他给你抓娃娃。
然后你就看到叶修叼着烟握着控制手柄轻轻松松来了一个……
z字抖动
——《哎呀忘了这不是荣耀了》《媳妇你轻点打,疼》

周泽楷
对于枪王来说,抓娃娃那真的是小意思。
看上哪个了?随便挑,一抓一个准。
如果没有旁边一群围观他抓娃娃的妹子们就更好了呢:)
——《真·欧皇周泽楷》《看什么看这是我男朋友都给我走开》

张佳乐
乐乐同学不负众望的……投了50个币都没有上来一个呢……
——《乐乐我们走吧我给你买一个好不好》

孙哲平
去电玩城抓娃娃?有孙总还去什么电玩城!
孙哲平直接买了一台娃娃机放在家里,里面摆满了你喜欢的娃娃。
——《论有一个土豪男友的感受》

孙翔
“哈?去电玩城抓娃娃?!”孙翔在听到你这个建议后难以置信的瞪大了双眼。
“嗯嗯嗯!!!”疯狂点头
“干嘛要去抓,直接买一个不好嘛。”
……
——《我怕不是有个假男友吧》

张佳乐那个事……我是真碰到过的😞不过不是在同一台机子上……而且50块钱压根啥都没上来:)[冷漠]

评论(9)
热度(66)

不用了,有事微博找我

© 兔莓松松松松饼 | Powered by LOFTER